close
其實,這篇文章應該是很早很早之前就應該寫了,不過,都是因爲自己太櫴了,一天拖一天,就搞到今天才寫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這個月真的發生了很多事,差不多全都是不好的,但是因爲得知自己加入了D-club然後我喜歡的偶像在我的部落格留言,這一切一切都讓我超開心,抛開全部不開心的,現在我還在竊喜呢!!!
自從加入了D-club,我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來自不同地區的朋友,他們都好好哦,我很喜歡他們啊!!!!我發現我不是孤單的盲目的去喜歡禹哲,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都像我一樣甚至比我更更喜歡他,我相信我們的眼光都是對的,禹哲會發光發熱,事業順利,大家的學業或事業都一樣順利。



住在臺灣真好啊,可以看到很多很好的明星,不過,我確信我將來也會有機會到臺灣一趟,去看看那裏美麗的景色,和吃那裏超多好吃的東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